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

【彩妝試用】Tsuvimi 姿慧美-閃亮彩色睫毛膏



▲ 產品由 Tsuvimi 姿慧美 提供試用,撰文無稿酬 ▲

如果你已經厭倦黑色睫毛膏,可以試試彩色睫毛膏的小心機。
我個人很喜歡畫繽紛眼妝,有了彩色睫毛膏可以配合眼影、
髮色、服裝、心情等搭配,更能增添化妝的樂趣。



市面上常見的彩色睫毛膏顏色有咖啡色、粉紅色、酒紅色等,
我自己買過Etude House的粉紅色睫毛膏,雖然好用,可惜顏色選擇很少;
不過Tsuvimi台灣品牌出了非常多種顏色,除了顏色可愛、顯色,
價錢也很可愛。

Tsuvimi之前出了12色閃亮彩色睫毛膏,這次又出了12色閃亮彩色睫毛膏!
新色色號:M13~M24。

我選了10色和大家分享:



一排彩色真的好療癒♥ Tsuvimi睫毛膏包裝是透明管身,微胖。
瓶身的顏色就是睫毛膏原料的顏色,肉眼看原料帶有珠光,
刷在睫毛上時,珠光感並不明顯。



他們的睫毛膏與一般的睫毛膏不一樣,沒有纖維而是利用原料拉絲、包覆睫毛;
也因為這個原因,使用時常常會把瓶口裡面弄髒 (ಥ﹏ಥ)



另外,新色閃亮彩色睫毛膏的刷頭改版囉!
新款的刷頭類似梳子型,有長有短;可以使用短刷沾取睫毛膏原料上色,
再使用長刷梳開,達到根根分明的效果。
瓶身的LOGO字樣也不一樣,舊款是銀色字,新款是白色字。

味道的部分,我覺得有奶酥吐司的味道~我是可以接受的。

特別需要提到的是,Tsuvimi閃亮睫毛膏只需要清水濕敷就可以輕鬆卸除!
不需要溫水,常溫水就可以卸除唷 ƪ(♥ﻬ♥)ʃ
原本擔心會很難卸,根本白擔心一場。

卸妝前:



使用清水卸妝後:



我會先使用清水卸除彩色睫毛膏,
再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液卸除眼妝。

接下來分享實際擦在睫毛上的眼妝。
(上/下睫毛都刷色,讓你們參考整體的顏色效果。)

▲我使用Tsuvimi閃亮睫毛膏時,會刷2-3層顏色比較明顯,
建議刷完一層後,等待睫毛膏乾了再刷下一層,效果比較好,
也比較不會有蟑螂腳的情況。(以上為個人使用方式,提供大家參考)


M13 夏日夕陽:
螢光亮橘色,本來沒有特別喜歡這個顏色,沒想到刷在睫毛上
的效果很好,顏色亮眼又顯色。

♥ M14 橘子汽水:
相較之下,這個橘色淡了許多,如果喜歡低調又想嘗試彩色睫毛膏的人,
可以試試淺色的睫毛膏。



♥ M15 紅銅比兒:
紅銅色應該是多數人可以接受的顏色,無論是搭配大地色眼影,
或是紅色系眼影都非常適合,也適合秋冬的天氣。

♥ M17 芭娜娜姐:
黃色是裡面我最喜歡的顏色,因為平常很少看到黃色的睫毛膏,
刷起來特別可愛俏皮。



♥ M18 香草哈密:
之前Tsuvimi 有出過妙蛙綠我很喜歡,這次又出了更可愛的綠色。
綠色也是很少見的顏色~

♥ M19 長島樂園:
湖水藍綠色讓我好想去度假



♥ M20 藍海波波:
水藍色讓我想起美少女戰士裡面的水星。

♥ M21 魔幻粉紫:
紫色控怎麼能放過紫色睫毛膏呢!Tsuvimi之前出過紫羅蘭 
這次又出了可愛粉嫩紫色,依然很喜歡 



♥ M22 粉紅泡泡:
屬於少女般的粉紅色,刷了它都想談一場戀愛~(♡´౪`♡)

♥ M24 白色的妳:
這是我期待最久的顏色 (♥ω♥*) 雖然不是實用的顏色,
但是我喜歡畫特殊妝,白色非常難找,我都懷疑Tsuvimi是不是聽見了
我的心聲(๑✧∀✧๑)白色刷起來的效果超顯色!

不知道你們最喜歡哪個顏色呢?
我最喜歡的前三名:
M24 白色的妳
M17 芭娜娜姐
M21 魔幻粉紫



另外,不喜歡太高調又想嘗試彩色睫毛膏的人,
建議可以試試看只刷下睫毛,若隱若現的很可愛。

使用  ♥ M13 夏日夕陽:



使用 M17 芭娜娜姐:


兩個眼妝是一樣的,只是睫毛膏換了顏色。
這就是彩色睫毛膏的樂趣呀 (*´∀`*)

除了改變下睫毛,也能上/下睫毛使用不同顏色。



總結小心得:

我覺得台灣品牌能做出顏色多樣化的睫毛膏很不容易,
新色的包裝做了改變,確實比舊款更能刷出纖長又根根分明的睫毛,
這也是值得鼓勵的。
至於顯色度也表現得很好,完全不用擔心別人沒有發現你的閃亮彩色睫毛膏。
不敢改變眼影的顏色沒關係,改變睫毛的顏色絕對是最簡單又可愛的方法!
最後,清水就能輕鬆卸除,卸妝一點都不麻煩。

謝謝大家閱讀我的文章,想知道更多資訊請至
Tsuvimi 姿慧美Facebook 、Tsuvimi 姿慧美官網 、Tsuvimi 姿慧美instagram
了解更多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