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

【合作】HOLIKA HOLIKA 春妝分享


很高興這次能夠與韓國品牌 HOLIKA HOLIKA 合作。
雖然不是陌生的品牌,但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產品,
而我收到的產品有:一顆果凍腮紅、一支眼線液筆、三支唇釉、
五顆拼圖眼影、兩支眼影蜜。



先介紹我最期待的產品

 (1) 果凍腮紅 Jelly Dough Blusher - 紅寶石


包裝小巧可愛、大小適合放在化妝包裡不占空間,
隨時補妝都不是問題!





裡面有附鏡子及可愛的氣墊粉撲,中間也有透明塑膠掀蓋設計。



內附的粉撲是一個氣墊粉撲,使用方式和氣墊粉餅一樣以輕拍的方式上妝,
這也是為什麼我最期待它的原因,因為我第一次使用氣墊腮紅。


最特別的是它的果凍質地,完全不飛粉!手指輕壓它,就像軟軟的黏土,
也因為裡面含有定妝粉末,上妝之後非常服貼又持妝。


乍看之下,紅寶石的顏色很鮮豔、鮮紅,讓人有點抗拒…
千萬別被它騙了~果凍質地不飛粉也沒有厚重感,
擦了就像自己的肌膚透出來的紅潤好氣色。


平時早上七點起床,快速的輕拍幾下就可以維持上班一整天不掉色!

(2) RED紅色限定版火熱岩漿唇釉


這系列的唇釉顏色很飽和、很顯色,質地像慕斯、刷頭很好控制,
我個人偏好薄擦的方式,沾取少量唇並點在唇中,
再用指腹推開暈染唇邊。(指腹多餘的唇釉還可以當腮紅喔!)

薄擦示範:


[ 神秘紅 ] 沉穩的勃根地紅色。


[ 烈火紅 ] 炙熱的枯紅色。


[ 肉桂紅 ] 偏橘的磚紅色。

近拍唇照:


(3) 超纖細眼線液 01黑


眼線液對我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彩妝品,畫了眼線能讓
眼睛變得更有神,而眼線液最在意的也是它的刷頭、出水量,
這支超纖細眼線液刷頭很好控制,也不會有筆毛分岔的問題,
使用前搖幾下即可,出水量很剛好。

近拍特寫:


能清楚看到筆尖十分纖細,可以畫出精細的眼線,
它也具備了防水、防汗、防油的功能,出門不容易暈開,
(小建議:上任何妝容眼皮都要記得打底喔~)


眼線粗細很好控制。

[ 水的測試 ]




黑色依然完整,完整度:95%

[ 油的測試 ]


塗了朋友送的迷你橄欖油。


擦拭過後竟然還很完整!完整度:80%

另外要提到的是,它是溫水可卸。

(4) RED紅色限定版金屬光閃耀眼蜜


色號: 
左 07 紅寶石
底色是紅銅色帶多色亮粉亮片。

右:05 鑽石
透明底色帶七彩亮粉亮片。

這款眼影蜜質地有點水潤,所以上眼很好推開,不過眼影蜜含有許多亮片,
使用時建議少量輕點上妝,以免產生結塊的情形。

近拍眼影蜜特寫:



以下分享兩色眼影蜜的眼妝:

( 1 ) 使用07 紅寶石打亮眼皮中間,眼影蜜的底色是紅銅色,
所以眼影也選擇了不會出錯的酒紅色。



完成!

( 2 )  使用05 鑽石打亮下眼影中間處,若隱若現的亮片是這個眼妝的小心機。



完成!

( 5 )眼影的部分我收到兩顆迷霧拼圖眼影
兩顆果凍拼圖眼影、一顆晶彩拼圖眼影


顏色很可愛,適合春天呢~


迷霧拼圖的粉質很細緻、也很好暈染,適合新手是不會出錯的顏色。
晶彩拼圖的粉質滑順,亮粉細緻又閃耀,看起來普通卻讓我最驚艷。
果凍拼圖含有天然保濕因子,除了是眼影之外,也可以當腮紅使用,
顏色很自然也能夠貼合肌膚。



以下分享三種使用HOLIKA HOLIKA 產品的眼妝:

( 1 )


① 迷霧拼圖-玫瑰棕,暈染眼窩。
② 迷霧拼圖-酒紅紫,暈染眼尾。
③ 迷霧拼圖-酒紅紫,加深眼尾。
④ 果凍拼圖 -蜜桃粉,使用遮瑕cut crease之後再上色。
 果凍拼圖 -蘋果紅,上在眼皮前1/3。
 迷霧拼圖-酒紅紫,暈染下眼影。
⑦ 迷霧拼圖-玫瑰棕,暈染下眼影。
⑧ 眼影蜜-鑽石,畫細細的眼線在眼窩中間。
⑨ 使用超纖細眼線液畫眼線、刷上下睫毛完成。


( 2 )


① 迷霧拼圖-玫瑰棕,暈染整個眼皮。
② 果凍拼圖 -蘋果紅,暈染眼皮 (範圍更小)
③ 眼影蜜-鑽石,打亮下眼影。
④ 迷霧拼圖-酒紅紫,畫上眼線。
⑤ 刷上睫毛,完成。
(為了強調眼影蜜的重點,這個眼妝刻意不刷下睫毛)


( 3 )


① 迷霧拼圖-玫瑰棕,暈染眼窩、眼尾。
② 迷霧拼圖-酒紅紫,暈染眼窩、眼尾(範圍更小)
③ 晶彩拼圖-粉紅蘇打,塗眼皮前2/3。
④ 迷霧拼圖-酒紅紫+玫瑰棕暈染下眼影。
⑤ 刷上睫毛,完成。


總結小心得:

這次收到的產品我都很滿意,尤其單顆眼影以價位來說品質不錯,
晶彩拼圖的亮片非常細緻閃耀,雖然不像歐美眼影走誇張路線,
但是它的閃耀程度就像貴婦一樣有質感,平時當不了貴婦,只好讓眼妝變貴婦!
另外如果你喜歡閃亮亮的眼妝,我非常推薦他們的眼影蜜,
濕潤度適中,以少量多次慢慢堆疊的話,不太會有結塊的問題。

以上為個人真實感受分享,謝謝你的觀看~

如想了解更多可至 HOLIKA HOLIKA 官網逛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