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

【保養試用】漫上曼谷SHAKU .泰國B'secret


▲產品由 漫上曼谷SHAKU 提供試用,撰文無稿酬、無限制發文規定▲

起初接到試用邀約時,我拒絕了廠商,不是因為不喜歡產品, 而是因為
我的皮膚很敏感、很難搞,我是個害怕亂嘗試保養品的人。

我的膚質算是乾肌+敏感肌+痘痘肌,但是T字也會出油;
就連資生堂做臉小姐都說我的皮膚真的很難搞。



廠商對他們的產品很有信心,超敏感肌試用過也安全過關;所以我上網
做了功課,看到他們家的產品有針對痘痘肌的改善。
 ( 我是個容易長粉刺痘痘內包的人 ) 所以也接受了試用邀約。
廠商並沒有規定我一定要寫文,此篇絕對不是葉佩雯

我試用了產品一個多月確認我真的可以使用、真的不會過敏、真的不會長痘痘,
才願意和大家分享我使用的心得。

第一個先介紹蜂蜜面膜球:


一盒容量有四顆,製造產地是泰國;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淡淡的蜂蜜香,
我本身很喜歡蜂蜜,所以聞到蜂蜜香覺得特別舒壓療癒 (ᇴ‿ฺᇴ)


仔細看面膜球裡面有添加金箔唷!真是奢侈的享受啊!

蜂蜜面膜球裡面的成分有:

( 圖片來源:漫上曼谷SHAKU  )

功效:具有鎮靜與舒緩效果的天然森林野蜂蜜,打造健康水嫩透亮感肌膚。

▲這裡也提醒大家:我認為蜂蜜面膜球不能當作【一般的面膜】去看它,
它就是一個洗面皂的概念。

那名稱為什麼叫做面膜球呢?
是因為它需要把泡沫敷在臉上,再用清水洗淨。

一開始使用時,我誤把它當作【一般的面膜】當作保養使用;
其實要當作清潔使用。
包裝上面寫的使用方法:洗臉後,取出面膜球撕開保護膜以溫水將球體沾濕,
放置手掌心均勻搓揉,產生細緻泡沫後均敷臉部,待三分鐘後以清水洗淨。

( 圖片來源:漫上曼谷SHAKU  )

當時我將球體放置手掌心搓揉,無論使出多少力氣就是無法像官網照片
這麼浮誇,我都懷疑我的手是否出了什麼問題?(╬ಠิ益ಠิ)

接著我按照平常清潔順序:卸妝→洗面乳洗臉→敷面膜球三分鐘。
使用五天之後,我的臉就長痘痘了…當時立馬停止使用面膜球,
心裡覺得好納悶,我的皮膚真的這麼難搞嗎?
告訴廠商我的問題之後,廠商建議我改敷一分鐘看看,
畢竟每個人膚況不同,最多不要超過三分鐘就好。

我覺得是因為我清潔過度而導致長痘痘。
於是乎換了方式:卸妝→敷面膜球一分鐘。


也特地買了起泡網輔助,不然我要搓到民國幾年啦?

如何搓出厲害細緻的泡泡? 
將起泡網微微沾濕,接著用起泡網搓揉面膜球,
以少量多次慢慢加水,直到自己喜歡的濃稠度即可。
( 我喜歡濃稠感的,所以搓揉面膜球會搓比較久 )


使用起泡網之後,每次都會把玩泡沫。
終於有像官網的浮誇照了~~~  (≖‿≖)


每天洗臉都是一種短暫的享受,淡淡的蜂蜜香聞得好舒服。


每天使用、持續了一個多月,痘痘真的有改善!也沒有因為使用產品而長痘痘。

為什麼我會這麼有感?
因為我平常都會固定做臉清粉刺、內包(大約兩個禮拜做一次)
每次做完臉的皮膚看起來不是很好,內包痘痘被清得臉紅紅的。

這次剛好隔了三個禮拜才做臉  (心想隔這麼久應該很多內包要清吧) 
結果意外的比之前清的還少,表示產品真的有深層清潔的效果。


左邊:還沒使用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右邊:使用一個多月。

官網寫一顆可使用20~30次,我覺得可以用更久,所以蠻划算的。

我給蜂蜜面膜球: ★ ★ ★ ★ ☆
少了一顆星是因為我不建議把它放在浴室比較潮濕的地方,畢竟這是要洗在臉上的,除非家裡浴室有乾溼分明、浴室環境比較不潮溼。
所以我每次洗完都會晾在房間陰涼處,有點小小不方便。

貼心提醒:
建議持續使用,效果會比較明顯;洗完臉之後的後續保養也要做好喔!

第二個介紹野生蜂蜜乳霜:


容量有15g,包裝很可愛、輕巧。

( 圖片來源:漫上曼谷SHAKU  )

乳霜有抑制粉刺、舒緩痘痘發言的症狀,我使用一次確認不會長東西,
我才很放心的持續使用。


蓋子打開之後,可以看到是衛生的按壓式設計,可以讓乳霜保持乾淨;
一般挖取式的乳霜要用挖勺比較衛生,但是有時候又會很懶惰,
所以按壓式設計我覺得還不錯。


輕輕壓,擠出來的量可拿捏得很好,不會失控很難控制。


乳霜一樣能聞到淡淡的蜂蜜香,不僅讓心情放鬆,也替肌膚鎖住水分。


乳霜吸收力很好,也不會黏膩。
我一開始使用在夜間保養最後一個程序,使用兩個禮拜之後覺得效果沒有特別好,所以我改成早上保養使用,每天早上匆匆忙忙的起床、慌慌張張的保養,也因為蜂蜜乳霜吸收力很快,所以我直接擦它,再回床上小睡三分鐘
 ( 小睡一下也滿足 )三分鐘後就吸收的差不多了,後續上妝也感覺比較服貼。

我給野生蜂蜜乳霜: ★ ★ ★ ★ ☆
也是少了一顆心,是因為包裝雖然是按壓式設計很衛生,
但是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用完,沒辦法看到實際的量。

以上兩樣產品是我使用一個多月的心得,詳細資訊可至漫上曼谷SHAKU官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