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

怪獸電力公司 Monsters



怪獸電力公司算是我滿喜歡看的卡通其中之一,
一直很喜歡裡面的毛怪和大眼怪。可是我沒想過要畫他們的眼妝,
但為什麼這次會選擇怪獸電力公司呢?

其實我本來想畫星空的眼妝,畫完卻覺得配色不像星空,
反而覺得很眼熟?是屬於華麗一點的毛怪,因為幾乎都是使用珠光眼影。
接著強迫症發作,又多畫了兩個人物。



畫眼影之前,我一樣會先使用NYX高感度無暇眼采筆作打底。
睫毛膏是使用碧麗妃恬蜜花漾捲翹睫毛膏。

首先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毛怪 James P. Sullivan

眼影使用:



巴菲爾單顆眼影 #B35
Colourpop #Ibiza、#Dare
EtudeHouse 101 Pencil #3

手上試色:


步驟:


1:指腹上色 #Dare於眼尾及下眼尾
2:指腹上色巴菲爾 #B35於眼皮中間及中間下眼線
3:指腹上色 #Ibiza於眼皮前1/3處
4:EtudeHoue 101 Pencil 畫眼頭及下眼頭
眉毛使用:KATE 眉粉、KATE 染眉膏

最後使用暈染刷暈染眼窩邊界,我也會使用棉花棒修飾邊緣
畢竟使用指腹容易範圍會畫太多。

完成毛怪Sulley:


第二個要介紹的是大眼怪 Michael Wazowaki

眼影使用:


巴菲爾單顆眼影 #B23、#B26
Solone #耀眼燦銀

手上試色:


步驟:


1:指腹上色巴菲爾 #B23於眼皮中間大範圍及下眼線前2/3
2:巴菲爾 #B26畫眼尾及下眼尾
3:少量Solone #耀眼燦銀畫於眼頭
眉毛使用:KATE 眉粉、KATE 染眉膏

完成大眼怪Mike:


第三個要介紹的是阿布 Mary Gibbs

眼影使用:


巴菲爾單顆眼影 #B18 ( 粉色帶金色亮粉 )
EtudeHouse歐若拉系列 #PP507 ( 紫色偏藍光 )
EtudeHouse 101 Pencil #3

手上試色:


步驟:


1:使用 #PP507暈染眼尾及下眼尾
2:使用 #PP507加強眼尾
3:指腹上色巴菲爾 #B18及下眼線前2/3
4:EtudeHoue 101 Pencil 畫眼頭
眉毛使用:CLIO眉粉 ( 底下有眼線膠 )


完成阿布 Mary:


以上就是怪獸電力公司的三種眼妝


我個人很喜歡阿布的配色,很適合平常約會的浪漫顏色,
眼神看起來特別柔和。

謝謝大家的觀看。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