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

Bbi@ 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-女伶系列

很幸運能抽中Bbi@女伶系列眼線膠筆試用活動。

平時我最常用到的彩妝品就是眼線膠筆或眼線液
所以非常榮幸能參與這次的活動。


這次收到兩種顏色,是我很喜歡也非常實用的顏色。

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-女伶系列:
# L1 經典深棕色  、# L5 透明感帶粉色的華麗珠光 






眼線膠筆是旋轉式的很方便。
但是記得不要一次轉太多會容易斷裂,要用多少再轉多少即可。


筆尾有附旋轉式削鉛筆器,可以輕鬆調整筆尖粗細,非常貼心的設計。

手上試色:


個人很喜歡#L1,深棕色比起黑色看起來會讓眼神更柔和,
如果不喜歡太黑的女孩,非常推薦使用咖啡色眼線畫眼妝!

#L5帶亮片的粉紅色,很適合打亮臥蟬。

這款筆芯軟硬適中,很常用眼線膠筆的我,使用這款時,很驚訝!
因為畫起來很流暢滑順,推薦給新手。



這款眼線膠筆也能輕鬆畫內眼線。
不會結塊,輕輕畫就很顯色,眼睛不會感到不適。


使用#L1深棕色畫上眼線,再使用#L5珠光粉色畫下眼線 ( 打亮臥蟬 )。
這是我最喜歡又簡單的眼妝,乾淨又有神!

側面照:


這個眼妝我出門逛街一直到回家,時間超過8小時,眼線完全沒脫妝沒暈染。
如果你的眼皮容易出油,畫眼妝之前還是建議先去除眼周油份,再輕拍蜜粉,
更能保持眼線不暈染。

8小時持久度、脫妝測試結果:




( 眼線依然完好,除了睫毛塌了一點點 )


這款防水效果很好,如果有玩水的女孩們,可以放心使用這支。

防水測試:


(強水柱襲擊~)


沖完水還是很完好耶!

另外我畫了一個眼妝,搭配這兩支眼線膠筆。

眼妝名稱:微醺之夜
( 因為是週六晚上畫的眼妝,覺得很適合放鬆喝些酒,有微醺的感覺 )



紅色部分眼影使用Kanebo Lavshuca眼影盤
眼皮中間使用Bbi@眼影粉#辣味
深咖啡眼影使用Innisfree#10
下眼線使用Bbi@女伶眼線膠筆#L5粉色華服,中間再使用Bbi@眼影粉#辣味
上眼線使用Bbi@女伶眼線膠筆#L1

以上畫了兩種眼妝,平常適合第一種簡單乾淨眼線妝容。

第二種適合參加party,這兩支眼線膠筆也可以搭配眼影畫眼妝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