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

A'PIEU 唇彩筆

這次要分享A'PIEU的唇彩筆,其實去韓國之前我沒有特別做功課要買哪些唇彩,因為我的膚色很挑顏色,重點是我的嘴唇非常容易乾(T^T) 
我個人覺得唇彩要實際靠櫃試試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。 
非常幸運找到這支可愛又適合我的顏色唇彩筆,而且才4,000원,大約才110台幣,超級划算呀~~~ 在韓國玩的那幾天都是擦這支哦,大愛(✪‿✪)





我買的是亮面款#GRD01 
亮面款是比較滋潤的,我的嘴唇很容易乾,所以我選擇唇彩都會選有滋潤的。 
因為我的膚色偏暗沉比較適合擦偏紅色或是桃紅色,之前試過偏粉色或偏橘色都會顯黑不適合。


BEBE LIPS 有亮面款GLOSSY、霧面款MATT。 兩款各有五種顏色。


蓋子設計有可愛的蝴蝶結,整體小巧可愛很適合女生(●´∀`●)


原來蝴蝶結是小心機!它可以夾在小本子裡或是夾在化妝包有隔層的地方
 (剛好在韓國買了一個oohlala的化妝包,裡面有隔層可以夾呢~~~~)


GLOSSY #GRD01試色 
(上)衛生紙試色→正紅色,看起來比較鮮艷
 (下)手上試色→有滋潤,顏色淡了一些,沒有這麼紅也比較不突兀


它擦起來不會給人有豔麗感,因為是亮面款所以有滋潤度也很容易上手很滑順。


我習慣擦唇彩之前都要先擦一層護脣膏。 
雖然這支也可以不用另外先擦一層護脣膏,但是有擦的話看起來還是比較滋潤。


如果喜歡嘴唇嘟嘟感的話,可以另外加一層透明唇蜜。




這是我目前用過紅色系唇彩最好用的一支!
我真的好愛這支,對它一見鍾情♡♡♡


我自己買了一支也另外買一支送給朋友,這支很適合送姐妹呢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