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

讓我當一天宋智孝吧

這次要模仿的是韓國女星- 宋智孝。 
會認識宋智孝是因為看了 Banila co. 卸妝霜影片,覺得她好可愛 
畫煙熏妝很美,素顏也超美的。 

上網找了一些智孝的妝容,看到這張馬上決定要畫,太美了 (●´⌓`●)





這次使用的眼影有:


A'PIEU單色眼影組
KOSÉ眼影盤
Saemmul單色眼影
innisfree單色眼影


步驟:


先使用 A 打底,再使用 B 畫眼窩 (兩者範圍一樣)


使用 C 勾勒眼線,眼尾畫小倒勾


記得小倒勾的範圍不要超過眼摺


使用 D 打亮眼窩中間處


使用 C 畫下眼線,再使用深咖啡眼線筆畫內眼線、眼頭
(讓眼睛更深邃)

使用 E 打亮眼凹


使用 F 畫下眼線前1/3處 最後刷濃密睫毛膏,完成。

側面照:這是我的第一個仿妝。


比對圖:

特地把頭髮夾捲製造蓬鬆感,也戴了垂墜耳環。 
智孝的表情很難學,我只能學手勢,揣摩了好久。 
希望大家能給我意見 (*´◡`*)
如果你是懵智的粉絲,請不要白眼我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