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睫毛膏有沒有上.差很多!




刷睫毛膏可以讓一個人變得很有精神,眼睛也有放大效果。絕對不能懶惰不刷睫毛膏,即使先天睫毛不夠長,也可以靠後天(睫毛膏)讓它飛起來呀




這次使用的是資生堂碧麗妃BENEFIQUE恬蜜花漾捲翹睫毛膏。 
和它相遇也很有緣份,因為媽媽從年輕的時候都會固定去資生堂做臉,碧麗妃這個品牌剛出的時候有舉辦體驗會,我也跟著媽媽去參加,試用了碧麗妃的保養品、化妝品。最令我驚訝的就是這支睫毛膏,回家幾小時之後,依然很捲翹!

它針對亞洲女性睫毛大多略微向下生長,捲翹度不足,以3D設計刷頭搭配油性基劑、燙捲成分,朔造放射狀大眼效果。 碧麗妃睫毛膏沒有分濃密或纖長,只有一款睫毛膏而已,它不算濃密,但是刷出來的效果很自然很捲翹,完全不用再燙睫毛。無敵愛❤️


 我的素睫毛。

 我很榮幸媽媽把我的睫毛生的還滿長的,不過正面完全看不到睫毛,一點都不捲翹。所以我一直追求如何刷出纖長的睫毛。


 刷一層的睫毛。 刷睫毛膏之前,記得一定要先把睫毛夾翹再刷,沒有夾的睫毛再怎麼用多好的睫毛膏都是浪費。

刷兩層的睫毛,不會結塊,更纖長。 眼睛往上看,睫毛能碰到眼皮~ 
表示睫毛很長也很捲翹哦!



我也習慣刷下睫毛,總覺得是一體的,如果只刷上睫毛會覺得怪怪的(睫毛膏強迫症)
 刷了下睫毛,眼睛會加倍有神,也有放大效果哦!

近拍特寫。 

每次別人問我是不是戴假睫毛,我會非常有成就感~ 雖然現在很多人接睫毛,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刷睫毛膏的睫毛。 有沒有上睫毛膏真的差很多~ 即使沒有畫眼線也可以很有神。
快一起刷出美麗的睫毛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