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媚比琳 - 極綻色花漾革命保濕唇膏



這麼有名的評價開架品牌Maybelline,怎麼能沒有擁有它們家的唇膏呢! 
我的第一支媚比琳極綻色花漾革命保濕唇膏~ 來場心花怒放的戀愛革命吧!






媚比琳的商品我只買過睫毛膏而已,以前根本沒在擦唇彩。
前幾天逛寶雅時,想找桃紅色系唇膏,以往我試過的桃紅色都不太適合我,不是太暗就是太螢光,要找到適合的桃紅色好難喔。
在媚比琳眾多唇膏裡,這支喬治亞茉莉正在呼喊著我~ 
找了許久的桃紅色唇膏就在這裡。


衛生紙試色:偏紅的桃紅色 手上試色:(上)擦2~3次 (下)擦1次 看得出來有保濕。

擦一層很自然~有修飾一點點唇紋也滿保濕的 (我的嘴唇就是不能沒有保濕)


擦多層的顏色是我喜歡的桃紅色,意外的適合我呢!


靠近陽光拍一張。 顯色度不錯 我終於找到喜歡的桃紅色唇膏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