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MAC - 星光魔唇




我不是唇彩控,因為我是沙漠唇很挑唇彩

更不是唇蜜控,因為我不太喜歡唇蜜擦起來黏黏感覺
 這支MAC唇蜜是媽媽的一位朋友之前送給媽媽,媽媽說顏色滿適合我,就給我了。
看著它的外表不覺得哪裡特別,擦了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有亮粉的唇蜜。





這是MAC星光魔唇的廣告 我非常喜歡亮晶晶的東西
不論什麼只要一眼看去是閃耀的 都會吸引我的目光(´。✪ω✪。`)



簡單的外型包裝,果然很符合MAC的形象。 
型號:MAC DAZZLEGLASS #bare necessity
它有濃濃偏甜的香草味道,每次聞到會有一種想吃它一口的衝動


(刷頭特寫) 
刷頭細長,擦在嘴唇的觸感還不錯
提醒放進去時還是要小心,以免刷頭分岔


(上)衛生紙試色 (中)手上試色 (下)靠近白光,手上試色
MAC DAZZLEGLASS #bare necessity 應該算粉膚色加了大量亮粉
亮粉仔細看有金色亮粉、粉紅色亮粉、粉色亮片
很實用的顏色,可以單擦、可以搭配裸色系的口紅,也可以用來打亮唇峰讓嘴唇看起來澎澎的。 



當我靠近陽光或燈光明顯的地方時,會一直想要照鏡子盯著自己的嘴唇看
亮粉實在太美了~~~大量的亮粉很難讓人不注意 雖然MAC使用了大量亮粉,但是是很細的亮粉和小的亮片,給人有質感的亮粉感。
相較之下很多品牌的亮片唇蜜,亮片都是比較大一點的。


雖然大部分的唇蜜質地都很黏,但是這款是真的滿黏的哦! 

連抿嘴都有點困難 (°o°:) 它的亮粉實際看比照片更閃耀動人!
我超愛Bling Bling,亮粉的顏色搭配也很有質感 所以不管有多黏,我都可以接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