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露華濃 - 戀愛持色潤唇筆



當初為了尋找我的第一支橘色系
因為平價、造型又可愛,直接就去屈臣氏敗了這支


當初被它的外型吸引~ 胖胖的好可愛,而且是蠟筆式的造型耶(●´∀`●) 
因為這支購買有一段時間了,當初蠟筆式造型的唇彩不多
印象中只有倩碧有這種造型。 
這麼便宜又可愛當然要買呀!





這支唇筆是免削式的,非常方便。
 蠟筆式造型的好處就是,比較難畫的唇峰也能輕鬆描繪出來哦!


這支主打 超持色、 超保濕。 
 (上) 衛生紙試色:正橘色,能清楚看見金色細亮粉,很顯色
 (下) 手上試色:有滋潤度,淡橘色,有薄荷味


(上) 只有擦一層護唇膏的裸唇
 (下) 擦了一層的#040邂逅情緣
 涼涼的薄荷香味擦起來很清爽不黏膩,只有擦一層就非常顯色
 不過我的膚色偏黯沉,所以我覺得我不太適合橘色系唇彩
 但是想要有一點氣色感,可以薄薄的擦一層


這是擦了2~3層。 
因為我本身是沙漠唇,除了乾又很容易脫皮, 所以這支我擦太多層或是要補色的話,看起來會很斑駁,唇紋也變得很明顯。
 這支用的次數很少,沒有超過10次 (°o°:)
 雖然外型很討喜也有一點保濕, 應該是我的嘴唇真的太乾了
所以這款一直被放在化妝收納盒的角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